十五雨ink

话废 低产 懒癌患者
天灾赛高 女儿天下无敌
常年失踪

《暗毒》(炮太x花萝)(脑洞有时间填填,两个人都15+的岁数叭)

世人常说,是药三分毒。世人又说,医毒为一家。世人也说,药亦是毒。

唯他,自始至终,都信她为医,哪怕是毒,他也心甘情愿饮下。

孙清雨,万花谷弟子,擅医,却不知她更善毒。翻云覆雨之间便将人之性命掌于手中,是其兴趣。提针可于阎王夺人,握药又使人陷于苦难。

他呢,唐家堡人,执其命令杀人,从不为自己所想而行动,毕竟,他是唐家堡收养的孤儿。

大抵是杀人是被孙清雨撞见,对方不同于同龄人的沉静让他好奇,又或许是去万花谷医毒是看见她立于山尖之上吹着雪凤冰王笛的样子印在他心中,他开始在意她。她说过,比起笛子她更喜笔,手起笔落便是一条人命。

孙清雨,清雨,说是雨她更像冰,万年不化的极冰,眼底似有不见的死水,翻不起她的波澜。他好奇她的身世,可她不说他便不问。是什么让她弃离经,抛弃一身医术拿起笔,执起花间练起毒,他想打开她的心门看看,里面是什么

却,把唯一的钥匙弄丢了……


评论

热度(4)